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女士来访我校

窗体顶端

12月11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女士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张红霞在产教大楼三楼接待室会见了修华静女士。

张红霞对修华静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红霞表示,我校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之间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从2013年开始,我校有32名学生参加美国韦恩州立大学“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7名青年教师赴韦恩州立大学开展访学工作,两校也长期互访,保持友谊。

修华静介绍了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和新的“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学术交流等师生关切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互赠纪念品。

修华静还同我校曾经在美国韦恩州立大学访学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我校科创中心和校史馆。

据悉,12月10日,修华静还在校内开展了留学美国宣讲活动,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及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修华静从赴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留学项目基本概况、项目优势、项目内容、申请条件等方面作了概述,并详细介绍了与我校开展的合作项目,解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学费及奖学金等问题,并与同学们热情互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