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出国留学>>留学风采>>正文
赴德国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双学位项目T13级学生李雪曼返校交流
2019-03-26 10:02  

 

325日下午,在2104教室,赴德国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THU)双学位项目T13级学生李雪曼返校交流,一同参加交流座谈会的有项目负责人国际合作交流处马迅处长、汽车工程学院沈琳老师、王科银老师以及T16级,T17级,T18级全体德语班同学们。

 

 

交流会上李雪曼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就如何在THU学习、如何做一个合理的时间表和如何为实习做准备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交流。介绍完毕,同学们积极提问,李雪曼悉心回答,整个交流座谈会气氛轻松,同学们收获丰富,反应良好。  

马迅老师表示赴德项目今年已是第十一个年头,我校为乌尔姆应用技术大学送去了许多优秀学生,也感谢中方和德方学校认真负责的教学与培养,目前我校赴德双学位项目正处于积极向上、健康持续的状态,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在学校学习机会,成为各方面优异的学生,保持这个项目良性发展。  

 

目前李雪曼同学已完成赴德项目的所有教学内容和实习,顺利从THU毕业,即将开始在德国的研究生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0719-8241102 传真:0719-8238444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邮箱:iceo@huat.edu.cn